close

  


  在今天,我興奮不已的希望可以快點去哦!

  在下午,我爸帶我們往花蓮糖廠的方向去了!在糖廠我們吃到了美味的糖廠冰棒,真好吃;再往後我們到了瑞穗牧場,吃那裡的鮮奶酪,好吃極了;最後我們要往我們今天最後的目的地六十石山的民宿。

  以上是我提供給我爸爸的暑假旅遊計畫,我不太有信心爸爸會答應這個大計畫,結果,沒想到爸爸竟然答應了這個大計畫,真是讓我太感動了!不過,有個條件,就是要邀請大溪阿嬤一起來才能成行。

  接下來,我和姊姊就去邀請大溪阿嬤,媽媽就開始訂火車票和我們要去住的民宿,爸爸就在研究到底要怎麼去民宿並且順路一直玩到民宿。於是,我們就開始「祖孫三代-金針花之旅」。

  六十石山位於花東縱谷最狹窄、地勢最高的地帶,擁有非常開闊的視野。從這裡遙望花東縱谷,不論往北或往南,都可以看得非常清楚;而對面是已經可以用「壯碩」來形容中央山脈,聯合了腳下的「崙天溪」、「秀姑巒溪」,帶來一般山河壯闊的磅礡之氣,令人讚嘆不已!

  六十石山有十座涼亭,每個涼亭都有好風景,其中憂、黃花鹿蔥鹿劍丹棘療愁,以及萱草,這七座涼亭,都是以金針的別稱來命名的。

  大溪阿嬤非常的喜歡,所以在那裏一直的在拍照,一直讚嘆這裡的美景,於是,我們在充滿美景、美食中度過了這個難忘的充實假期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3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