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為什麼我喜歡溜蛇板呢?因為我看著張翰元、劉軒亨等同學在溜蛇板,看著他們帥氣的身影,讓我和李瑞宸感受到十分寂寞,而且非常的羨慕。

  回家後我跟爸爸苦苦哀求要買蛇板,爸爸就說:「要買蛇板的話有個條件,就是如果你沒溜蛇板整整十次以上的話,你就要還錢!」我就以爽快的語氣答應了。


  於是我們快快樂樂的到永業書局挑選我的專屬蛇板,原本我要的是一千二百元的迷彩蛇板,因為在好朋友張翰元的講解和建議下,我改買二千元的高級蛇板。在張翰元的VIP加持下,老闆給我們打九折以一千八百元成交。

  在我拿到蛇板後,我立刻拜託楊佑青大師來教我,他傳授給我的是一個柱子用力推一次的秘技,於是我就開始了推柱子練習,由於巷道公園有很多長長的柱子,所以是個練習蛇板的最佳地點。
 
  在我練習時,有時會受傷,第一次是膝蓋受傷,第二次是手肘受傷,但是這些阻礙不會影響我學蛇板的決心,俗話說得好:「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」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下,讓我更想征服蛇板。

  慢慢的我學會了溜蛇板、轉彎、上坡、上板,現在,我已經征服了蛇板,還可以在巷道公園帥氣的穿梭享受快感。學會蛇板這件事,真痛快啊!我要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人:張翰元、劉軒亨、楊佑青等同學教我蛇板。現在,我們會約在秘密基地溜蛇板,大家一起溜蛇板真快樂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3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