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
我從南非回來的時候,我發現我長高也跑得更快了,而且我還會搖呼拉圈了。

自從升上三年級,發現好朋友都被打散了,讓我感到好失望,還好我很有人緣,也交了許多新朋友,幸好有玉宸同班,否則我會瘋掉。開學後爸爸說:「我們要開始記帳。」,聽了後我就開始紀錄了。唉!有些字竟然都忘了怎麼寫,而且還要學些新的字詞呢!科目也變多了!例如:電腦、游泳、自然等。

我對自己的期望並沒有太大,我以前的期望是當7-11的老闆,現在我想了一想,還是不要夢想那麼大的願望。所以呢!我要繼承我爸的公司!




這是我的作文,謝謝媽咪幫我打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3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